‧誰的爸爸比較快??

有三個小孩在比誰的爸爸比較快!

第一個小孩說:「我爸最快了!他可以在桌上的咖啡杯掉到地上前把杯子接住。」

第二個小孩說:「我爸爸才快呢!他去打獵,在五十公尺外射中一頭鹿。在鹿倒地前他可以衝上去扶住!」

第三個小孩說:「那算什麼?我阿爸是公務員,每天下午五點下班,他四點半就到家了!」
 


‧最慘的事!

辦公室裡老張素以機智著稱。某日小王特別找了一個題目來刁難他。

小王:「老張啊!你可知世界上最吃虧的事是什麼?」

老張:「不知道。」

小王:「就是一個人死了,他的錢還沒有花光。」

大家都看著老張,心想他這回可沒什麼好說的了!誰知老張愣了一下,隨即說...

老張:「小王啊!那你知不知道世界上最慘的是什麼事?」

小王:「不知道。」

老張:「就是一個人錢花光了,他還沒有死。」


 


‧風大

兩位女學生走在路上.....突然一陣強風吹來.....

甲女:「好大的風喔!...」

乙女:「對啊,好危險喔!要是裙子被吹起來怎麼辦?」

甲女:「那我要回家換褲子!」

乙女:「換長褲嗎?」

甲女:「不....換一條漂亮的內褲!*^_^*」

乙女:「!@#$%&**.....」

 

 
‧久了就明白

法文課時,老師完全以法文講解,學生不大聽得懂,要求他加一點中文補充。

老師站在訓練學生聽力的觀點上說:「不要害怕聽不懂,學語言就是要多聽。你們每天聽我說法文,久了自然就明白了。」

這時有個學生忽然說:「可是我每天聽小狗叫,也不知道牠在說些什麼?」

‧最新型的電視

有一天小君走在路上,看到一家家電行裡的櫥窗內擺著一台最新型的電視。

於是她便走了進去,找到店員後問他:「你們櫥窗內的電視怎麼賣?」

店員說:「小姐對不起,我們不賣給問這樣問題的笨蛋。」

小君心想:「他怎麼可以這樣說,態度真是惡劣到可以。真是可惡!!」

於是第二天,不甘心的小君染了一頭的紅頭髮,穿著也完全不同,想說這樣應該認不出是相同的人吧,她又來到了那家店。

找到了昨天的那個店員,又問他:「你們櫥窗內的電視怎麼賣?」

店員又說:「小姐,對不起我們不賣給問同樣笨問題客人」

小君心想:「奇怪...這店員還真是惡劣到極點。況且我都已經染了頭髮...穿著也完全不同...他怎麼知道我連續兩天都來?」

於是小君很不甘心,第三天時,她從頭到腳都去整形後,又來到了那家家電行。

找到了的那個店員問他:「先生,你們櫥窗內的電視到底怎麼賣?」

很不巧的...店員又說:「小姐真的對不起,我們不賣給笨到可以的客人,況且是連問了三天。」

小君於是很好奇:「我都從頭到腳都整形了,他怎麼還可以認出我勒??」

她就去問那個店員:「我很好奇...你到底如何知道是我呢?」

店員說:「因為那是一台微波爐...」

 


 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PVP5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