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好多了

有一家糕餅店裡的餅很好吃,可是客人吃的時候總會發現餅裡面有一些毛髮。

有一天,衛生署就派人去查,調查專員就到那一家糕餅的廚房去檢查,卻發現店裡的師傅是用腋下在桿麵。

他就跟那一家餅家負責人說『你們的餅雖然好吃,但是用這種方式桿麵實在不太衛生喔!』

而那負責人說『拜託喔~我們算乾淨了,對面那家做甜甜圈的才髒咧‧‧‧』

 


背痛的原因

一天,小惠因背痛到醫院去看醫生。她問說:『醫生,為何我的背部會那麼痛呀?』

醫生看了之後,搖一搖頭。小惠緊張的問怎麼了,醫生問說:『妳昨晚是不是跟男朋友去約會?』

小惠說:『對耶‧‧‧』醫生跟著又說:『你們是去墓仔埔約會對不對?』

小惠驚訝地說:『醫生呀!你好厲害哦!怎麼都知道?』

醫生幽幽地說:『因為妳的背部浮現了“顯考柯公之墓‧‧‧孝男‧‧‧孝孫‧‧‧”』

 


響亮的名字

齊老先生三代單傳,時值暮年,喜獲麟兒,如獲至寶,便將小孩的八字請算命先生合字。

為求得一個響亮的名字,算命先生盤算許久便說︰「生辰核算後應取名為“德隆”。」

齊老先生說:「先生,這個名字不夠響亮,是否能重算?」算命先生拗不過他,

即便重算了一個更合的名字叫“東強”。齊老先生依舊不滿的說:「先生,這個名字仍然不夠響亮。

此時算命先生不耐煩的說:「那你乾脆將兩次核算的名字併在一起,叫做“齊德隆東強”,怎麼樣?這樣夠響亮了吧?!」

 


黃雀在後

有個流浪漢坐公車的時候在車上看到一位很美麗的修女,他就很想要跟她做‧‧‧於是他就問公車司機有沒有什麼好辦法。

公車司機對他說:「修女的老闆就是上帝,你只要扮成上帝的樣子,她就會聽你的話了。」

結果流浪漢信以為真的就跑到教堂戴上面具並掛在十字架。

果然過了不久修女出現了並且很虔誠的祈禱~~~這時流浪漢說話了:「我就是上帝,所以妳要聽我的話,我要妳跟我做!」

修女只好為難地答應了,但是修女又說:「可是我想要保有我的貞潔,所以請你從“後面”來好嗎?」

流浪漢心想沒差,於是他們就開始了。

到了一半流浪漢突然撕下面具說:「哈哈!妳上當啦!我不是上帝!我是流浪漢!」

沒想到修女也撕下面具說:「哈哈!你也上當了!我不是修女!我是公車司機!」

 


湯匙的功用

一位男士進入一家餐館並被侍者帶領至餐桌旁。當他坐下時把一支湯匙弄掉到地上,侍者伸進口袋掏出另一支湯匙擺在桌上。

男子驚喜地問:『你怎會想到將湯匙放在口袋裡?』侍者回答:『我們有一群管理顧問前來觀察我們工作情況並提出改善方案,

他們發現有30%的客人會不小心將湯匙掉到地上,如果我們帶一支在身上,將節省我們走回廚房拿乾淨湯匙的時間。

『真是個好主意。』男子說。用完餐後,男子起身付帳,當他付帳時注意到侍者褲子拉鍊掛著一條線,並與侍者討論。

侍者解釋這條線的作用為何:『顧問們建議我們使用此線來改進我們的工作效率,他們建議如果我們在拉鍊掛著一條線,

在我們方便時,只需拉這條線,然後我們的“小弟弟”就會出來,這樣子我們的手就不會沾污,能省去洗手的時間。』
 
『多棒的主意呀!』男子說。男子付錢後轉身離開餐廳,當他到達門口時,發覺這個主意有一點不對勁;

他轉身問侍者:『那你如何將你的“小弟弟”弄回褲襠呢?』侍者回答:? y別人我是不清楚,但我都是用湯匙弄回去的。』


 

最悲慘的故事

有三兄弟一起住在50層樓的摩天大廈,每天早上一起開著車子去上班。有一天他們到家時不巧電梯壞了。

他們只好走上去,爬到十樓時,大哥建議每人講一個最悲慘的故事。

於是,大哥開始說了:「從前有一個人從小就沒有父親,是由母親含辛茹苦的養大,

好不容易稍稍有了一點小成就想要報答母親時,母親卻病死了。」這時已經到了20樓。

二哥接著說:「從前有一對情侶非常相愛,男孩要出國留學,女孩也發誓不管多久一定會等他回來,

四年之後男孩終於學成歸國,女孩也堅貞如是,但是女孩卻在去接他的途中出車禍,當場死亡。」

講到這裡時,不知不覺的已經到了40樓。這個時候,沒想到三弟只不過說了一句話,

三兄弟馬上坐在樓梯上大哭‧‧‧他說:「大哥,二哥,對不起,我忘了帶家裡的鑰匙了!」

 

 

想上二號

在成功嶺集訓的某一天,正在上基本教練時,有一個大頭兵突然想拉肚子。

所以就跑過去向班長說:「報告班長,我想上二號!」結果班長若無其事的大喊一聲:『喂!二號過來,有人想上你!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PVP5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